金黃爆漿奶皇包(奶素),【豐郁軒國際行銷】堅持做得更多、做得更好,透過點點滴滴的行動努力嘗試,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。

豐郁軒企業行銷網路市場多年,推出眾多傳統台灣美食特產、外食族最愛、家庭主婦好幫手、陪伴小朋友成長的豐富的產品線,都是業界的第一品牌。

唯有滿意的顧客才有永續經營的企業,唯有做到市場導向才能隨時因應趨勢而變化。豐郁軒致力縮短與消費者間的距離,期待我們的所有產品能夠將幸福與安全帶給所有人。



金黃爆漿奶皇包(奶素)
產品規格(蛋奶素)

成份:奶粉、雞蛋、糖、小麥粉、酵母、植物油

食用法:蒸、微波、油炸

保存條件:冷凍-18度C

規格:10顆/一盒 300g/一盒





特價:

NT$ 109





港式飲茶可人兒,奶皇包

港式飲茶傳統甜包中,最有名氣的奶皇包,現在還會爆漿了、奶味十足,讓你在家中也能嚐到頂級港式點心的美味。

關鍵1:Q彈外皮

奶皇包好吃的首步在於,外Q內軟的外皮!透過多工揉製,讓麵皮帶有嚼勁,愈嚼愈香甜!

關鍵2:誘人內餡

奶味十足的餡料,更可見用料不手軟,只要一口包準讓你濃得化不開,深深地沉醉在其中!成就出大人小孩皆無法抗拒的美味!



金黃爆漿奶皇包(奶素)







tw.shop.com






509DE648A283BE4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殷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