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網友問我國外有沒有簡單又免費的網賺方式?

答案當然是:「有」

早期,很多大陸做國外CPC(點擊賺錢)、CPM(展示賺錢)的高手都賺了不少,通常都是用作弊的方法:靠程式去自動點擊廣告、或是一次開幾百個視窗刷流量…

不過後遺症就是隨著網路技術的進步,廠商都禁止了這種作弊的方式,或是直接禁止中國的IP加入。

現在要靠作弊獲取高收入已經不太容易了

但是,要靠這些網站每個月賺些零用錢還是可以的。

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adf.ly是一個很老牌的轉址網賺,它可以把網址縮短成 http://adf.ly/XXXX 後方四個X為系統隨機的字串,他賺錢的原理我來簡單說一下,我們把一個網址拿­到adf.ly轉換成adf.ly的網址,我們要分享的就是這一個轉換過的網址,只有­人點擊這個網址的時候,這些轉址會帶給你收益,也就是可以使用這些轉址來賺取一些零用金。

每1000次點擊可以收取0.25-5.14USD(依地區而定)的收入

加入很簡單,首先來教大家如何加入免費會員

【adf.ly 申請教學】

1. 點擊下方圖案,前往註冊



2. 按現在加入註冊免費會員



3. 填好個人資料,勾選底下方格同意使用條款,再點加入即可!(若選擇facebook登錄,可省去填寫資料的麻煩)

4. 接著你會收到一封驗證email,只要到指定網頁頁面,將驗證碼填入就可以囉!





接下來教大家如何加入使用adf.ly

【adf.ly 使用教學】

要縮網就到帳號旁的欄位填上即可。



1. 輸入原始網址後,只要按右手邊縮短就可形成縮網址。

2. 縮網址可選擇三種形式:全幅廣告、頂部廣告、無廣告。

●全幅廣告(Interstitial Advertisement):

點選網址後會在畫面上出現全幅廣告,待右上角五秒讀秒結束,才可選擇跳過。

優點:獲得金額較多

缺點:較容易引起反感

●頂部廣告(Framed banner):

點選網址後會在頁面頂部出現橫幅廣告,可點選右上角關閉廣告。

優點:引起反感度較低

缺點:獲得金額較少(應該說少很多)

●無廣告:

單純縮短網址,沒有廣告。(當然也不會獲得任何金額)

目前使用上算是蠻滿意的,使用這項服務又可賺取小小收入,何樂而不為呢?!
現在就加入adf.ly,一起縮網址賺錢吧^^


895C42C80A28BDB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殷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